Chateau La Tour Carnet
拉圖卡內堡酒莊 拉圖卡內堡紅酒 2019
年份:2019
產區:Haut Medoc 波爾多左岸上梅多克
品種:Cabernet Sauvignon、Merlot、Cabernet Franc、Petit Verdot
口感:酒色呈現石榴色,有草莓果醬、甘草香氣,口感複雜平衡,單寧中等偏強,尾韻悠長。
其他:750ML ✦時價,歡迎詢問門市價✦
來自Chateau La Tour Carnet拉圖卡內堡酒莊的拉圖卡內堡紅酒,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Haut Medoc上梅多克,採用Cabernet Sauvignon、Merlot、Cabernet Franc、Petit Verdot釀造,酒色呈現石榴色,有草莓果醬、甘草香氣,口感複雜平衡,單寧中等偏強,尾韻悠長。2019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建議售價:$1370
  •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,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。
  •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。
  •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。
  •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產品介紹

 

「時價」商品,如有異動

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,歡迎來信詢價

 

 bacchus-wine-introduction

 

Chateau La Tour Carnet
拉圖卡內堡酒莊 拉圖卡內堡紅酒


酒色呈現石榴色,有草莓果醬、甘草香氣,口感複雜平衡,單寧中等偏強,尾韻悠長。

 

 bacchus-grape-variety

 

Merlot
梅洛


Merlot 起源地是法國波爾多右岸,為法國最廣泛種植的葡萄品種,也是波爾多種植面積最廣的品種。

 

單品種梅洛釀的葡萄酒,通常有絲絨般柔和的口感,具有梅子氣息,其陳釀成熟速度快於卡本內蘇維濃。

 

在義大利、瑞士、美國、南非、阿根廷、中國皆有種植。

 

 bacchus-production-area

 

Haut Medoc
上梅多克


上梅多克產區位於梅多克半島的中南部,吉倫特河上游,南北跨越約 60 千米,種植葡萄的面積有 4,198 公頃。

 

上梅多克產區風土多種多樣,決定了上梅多克葡萄酒的多樣性,這一產區出品的葡萄酒品質不俗,風格活潑,酒體飽滿,而不過於強勁,和諧平衡,陳釀後更具複雜性。種有 Cabernet Sauvignon、Malbec、Petit Verdot 和 Merlot 等葡萄品種。

 

 bacchus-winery

 

Chateau La Tour Carnet
拉圖卡內堡


Chateau La Tour Carnet 是 Medoc 地區最古老的酒莊之一,緊鄰知名的五級莊卡門薩克古堡 Chateau Camensac,1855 年分級中,酒莊被評為四級酒莊。

 

拉圖卡內堡起源於中世紀,在英國統治波爾多時期,曾作為非常重要的軍事防禦基地,卻也導致城堡有很大部分遭到摧毀,因此部分建築始於 11 世紀,在後續的 200 年間裡酒莊曾多次易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