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illero del Diablo Cabernet Sauvignon
孔雀酒廠 紅魔鬼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2020 375ML
年份:2020
產區:Rapel Valley 智利中央谷地拉貝爾谷
品種:Cabernet Sauvignon
口感:深沉的暗紅色澤,充滿濃郁的果香,入口後由於木桶的焦烤味勾勒出巧克力及辛香料的氣味,口感飽滿柔順。
其他:375ML ✦歡迎詢價✦
來自Vina Concha y Toro孔雀酒廠的Casillero del Diablo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紅魔鬼卡本內蘇維濃紅酒,產自智利Rapel Valley拉貝爾谷,採用Cabernet Sauvignon釀造,深沉的暗紅色澤,充滿濃郁的果香,入口後由於木桶的焦烤味勾勒出巧克力及辛香料的氣味,口感飽滿柔順。2020年份,375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建議售價:$300
  •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,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。
  •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。
  •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。
  •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產品介紹

 

「時價」商品,如有異動

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,歡迎來信詢價

 

 bacchus-wine-introduction

 

Casillero del Diablo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
孔雀酒廠 紅魔鬼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375ML


深沉的暗紅色澤,充滿濃郁的果香,入口後由於木桶的焦烤味勾勒出巧克力及辛香料的氣味,口感飽滿柔順。

 

 bacchus-grape-variety

 

Cabernet Sauvignon
卡本內蘇維濃


Cabernet Saivignon 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葡萄品種,不管在哪個產區,幾乎都會看到它的身影在舊世界。

 

舊世界的卡本內蘇維濃煙勳氣息與紫羅蘭香比較明顯,尤其波爾多,你也會感受到帶著土地氣息的黑櫻桃和甘草味,新世界稍微輕一點,但有著強壯的單寧和酸度。

 

 bacchus-production-area

 

Rapel Valley
拉貝爾谷


拉貝爾谷是智利中央山谷的一個大型葡萄酒產區,該地區由 Colchagua 和 Cachapoal 山谷組成,生產大約四分之一的智利葡萄酒。

 

溫暖乾燥的地區出產各種葡萄酒風格,從日常葡萄酒到智利一些最昂貴和最負盛名的產品。

 

 bacchus-winery

 

Vina Concha y Toro
孔雀酒廠


孔雀酒廠創立於 1883 年,為南美洲最知名且最重要的酒廠,是智利第一品牌的酒廠。

 

其擁有的九座酒窖,蘊藏十億九千四百萬公升的儲量及釀造空間,是醞釀葡萄酒誕生不可或缺的搖籃,也是無可取代的資產。

 

孔雀酒廠的葡萄園分布於智利中央河谷內六個主要的河谷區,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,讓各個葡萄園有著不同氣候和土壤條件,也令產品充滿著多樣化和各種獨特的風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