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inokura JunmaiGinjo Suisui
杜之藏酒造 翠水純米吟釀
產區:Fukuoka Ken 日本九州福岡縣
品種:夢一獻
口感:翠水,名符其實的口感,明亮、清爽又綿延的米香,酒質秀麗溫和,沒有多餘雜味,清爽得讓人一杯接著一杯,深受日本純米吟釀愛好者的好評。
其他:720ML ✦時價,歡迎詢問門市價✦
來自Morinokura杜之藏酒造的Morinokura JunmaiGinjo Suisui杜之藏翠水純米吟釀,產自日本九州Fukuoka Ken福岡縣,採用夢一獻釀造,翠水,名符其實的口感,明亮、清爽又綿延的米香,酒質秀麗溫和,沒有多餘雜味,清爽得讓人一杯接著一杯,深受日本純米吟釀愛好者的好評。72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建議售價:$1050
  •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,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。
  •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。
  •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。
  •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產品介紹

 

「時價」商品,如有異動

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,歡迎來信詢價

 

 bacchus-wine-introduction

 

Morinokura JunmaiGinjo Suisui
杜之藏酒造 翠水純米吟釀


翠水,名符其實的口感,明亮、清爽又綿延的米香,酒質秀麗溫和,沒有多餘雜味,清爽得讓人一杯接著一杯,深受日本純米吟釀愛好者的好評。

 

 bacchus-cereals-variety

 

Yume ikkon
夢一獻


1993 年農業總合試驗場以「北陸 160 號」與「筑紫 6 號 ( 夢筑紫 ) 」配種而成,2006 年正式登錄為新品種。

 

 bacchus-production-area-japan

 

Fukuoka Ken
福岡縣


福岡縣是九州地方人口最多的縣,也是日本三大都市圈以外唯一人口密度超過每平方公里千人的縣。

 

福岡縣的清酒大多是口感清爽的「淡麗辛口」,但在筑後川一帶生產的清酒因為使用軟水,所以也有清新的甘甜辛辣酒款。

 

福岡縣的清酒優勢在於種類繁多,無論是辛辣或甘甜的,都適合用以配搭當地美食。

 

例如,以蔬菜、肝、心、小腸等內臟燉煮而成的肥腸鍋以及明太子,就非常適合搭配濃厚飽滿,同時帶有果香的福岡清酒。

 

另外,以清淡的昆布高湯、蔬菜、蘑菇和豆腐燉成的水炊雞肉鍋,就適合飲用口感清爽辛辣的清酒。

 

 bacchus-sake-brewery

 

Morinokura
杜之藏酒造


《杜之藏酒造》創業於西元 1897 年,位於日本九州地區最長的筑後川流域平原,環境優美具豐沛天然水源,自古以來即為釀酒業之重鎮。

 

《杜之藏》以「傳統手工釀造」代表日本文化而聞名世界,堅持釀造與進餐一起享受的酒款,使用優質釀酒米及天然水源,釀造之酒廣受日本各地的肯定與歡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