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mille Hugel Schoelhammer Riesling
賀加爾酒莊 紹埃罕梅爾特級園麗絲玲白酒 2009
年份:2009
產區:Alsace 法國阿爾薩斯
品種:Riesling
口感:翠綠如水晶般晶瑩剔透色澤,隱約的礦物味有著青蘋果、白桃、酸橙、檸檬香脂、馬鞭草與杏花等果香味,口感和諧勻稱,尾韻偏干。
其他:750ML ✦時價,歡迎詢問門市價✦
來自Famille Hugel賀加爾酒莊的Famille Hugel Schoelhammer Riesling紹埃罕梅爾特級園麗絲玲白酒,產自法國Alsace阿爾薩斯,採用Riesling釀造,翠綠如水晶般晶瑩剔透色澤,隱約的礦物味有著青蘋果、白桃、酸橙、檸檬香脂、馬鞭草與杏花等果香味,口感和諧勻稱,尾韻偏干。2009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建議售價:$4300
  •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,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。
  •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。
  •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。
  •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產品介紹

 

「時價」商品,如有異動

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,歡迎來信詢價

 

 bacchus-wine-introduction

 

Famille Hugel Schoelhammer Riesling
賀加爾酒莊 紹埃罕梅爾特級園麗絲玲白酒


翠綠如水晶般晶瑩剔透色澤,隱約的礦物味有著青蘋果、白桃、酸橙、檸檬香脂、馬鞭草與杏花等果香味,口感和諧勻稱,尾韻偏干。

 

 bacchus-grape-variety

 

Riesling
麗絲玲


Riesling 為起源於萊茵河地區的白葡萄品種,具有香氣和高酸度,用於釀造乾型、半甜型、甜型和氣泡白葡萄酒。

 

Riesling 葡萄酒通常品種純正,很少經過橡木桶陳釀,就優質葡萄酒而言,Riesling 被列入前三名的類型,與 Chardonnay 和 Sauvignon Blanc 葡萄酒並列。

 

Riesling 受評價為具有高度「風土表現力」,這也意味其特性受到酒產地的影響很大。

 

 bacchus-production-area

 

Alsace
阿爾薩斯


Alsace 位於德法邊界,以優質白葡萄酒著稱,共有 51 個特級葡萄園,這裡的葡萄酒以單一葡萄品種為主,正好反映了地區特色。

 

白葡萄酒共佔該產區產量的 90%,當地共有八種可以釀製 Alsace 葡萄酒的白葡萄品種,並依據不同的地理風土與釀酒工藝,表現出不同的複雜性與清新感,此外,以 Pinot Noir 釀製的紅酒也很出名。

 

 bacchus-winery

 

Famille Hugel
賀加爾酒莊


賀加爾酒莊父子代代相傳,是財務獨立的家族事業,酒莊地理位置居於內陸,屬於乾燥的氣候,所產出的葡萄酒都屬於緊實且緊緻的香氣、口感細膩且層次多變。

 

Hugel 家族是法國極富盛名的酒莊,拒絕使用化肥、低量生產,葡萄藤平均年齡達 35 年,削剪多餘枝葉,始終堅持手工採摘,園內只種植高貴的阿爾薩斯原種葡萄,高貴脫俗的黃色標籤已經成為賀加爾酒莊的標誌之一。

 

每瓶葡萄酒均蘊含著單一葡萄獨有的特質,酒莊亦釀產更勝 Gran Gru 等級之酒款,陳年實力雄厚,風味繁複深邃的多種精緻酒款,適合搭配各種美味佳餚,遵循酒莊設定為全法國最高熟成等級。

 

賀加爾酒莊十分用心地經營品牌及品質,嚴禁加入任何糖分,實行 AOC 標準,上市前更實施嚴謹的品評制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