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
拉菲酒莊 拉菲古堡紅酒 2007
年份:2007
產區:Pauillac 波爾多左岸波雅克
品種:Cabernet Sauvignon、Merlot、Petit Verdot
口感:飽滿酒體,具代表性的形容為高雅,亮麗深紅色澤,柔美、細緻、高雅、果香佳,良好的結構體。
其他:750ML ✦時價,歡迎詢問門市價✦
來自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拉菲酒莊的拉菲古堡紅酒,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Pauillac波雅克,採用Cabernet Sauvignon、Merlot、Petit Verdot釀造,飽滿酒體,具代表性的形容為高雅,亮麗深紅色澤,柔美、細緻、高雅、果香佳,良好的結構體。2007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建議售價:$36400
  •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,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。
  •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。
  •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。
  •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產品介紹

 

「時價」商品,如有異動

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,歡迎來信詢價

 

 bacchus-wine-introduction

 

2007 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
拉菲酒莊 拉菲古堡紅酒 2007


飽滿酒體,具代表性的形容為高雅,亮麗深紅色澤,柔美、細緻、高雅、果香佳,良好的結構體。

 

 bacchus-grape-variety

 

Cabernet Sauvignon
卡本內蘇維濃


Cabernet Saivignon 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葡萄品種,不管在哪個產區,幾乎都會看到它的身影在舊世界。

 

舊世界的卡本內蘇維濃煙勳氣息與紫羅蘭香比較明顯,尤其波爾多,你也會感受到帶著土地氣息的黑櫻桃和甘草味,新世界稍微輕一點,但有著強壯的單寧和酸度。

 

 bacchus-production-area

 

Pauillac
波雅克


Pauillac 是法國新亞奎丹大區吉倫特省的一個市鎮,屬於萊斯帕爾梅多克區。

 

波雅克是著名的葡萄酒產地,在 1855 年波爾多葡萄酒官方分級中,五個一級酒莊中有三個位於波雅克,如:拉菲酒莊、拉圖酒莊和木桐酒莊。

 

 bacchus-winery

 

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
拉菲酒莊


拉菲酒莊位於波爾多西北地區,聖洛朗梅多克的葡萄酒產地-波雅克,在 1234 年時是 Gombaud de Lafite 的產業,自 19 世紀起由羅斯柴爾德家族所有。

 

17 世紀時,塞居家族購買了包括宅邸在內的全部產業,儘管莊園內原本便長有葡萄藤,但現今的大部分葡萄藤是由雅克·塞居在 1680 年前後種植的。

 

18 世紀初,拉菲酒莊的葡萄酒已於倫敦有售,當地有記錄指時任首相羅伯特·沃波爾 Robert Walpole 甚愛拉菲佳釀,其購入 1732 年及 1733 年的原桶珍釀之舉廣為人知。在法國,自從黎塞留 Marechal Richelieu 將之引入凡爾賽宮宮廷後,拉菲逐漸被視為「帝王御用佳釀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