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mero 1de Dourthe
杜道酒廠 杜道1號紅酒 2019
年份:2019
產區:Bordeaux A.C. 法國波爾多
品種:Merlot、Cabernet Sauvignon
口感:黑加侖果香濃郁,略帶咖啡燻香,口感綿順、單寧適中,是物超所值的一款紅酒。
其他:750ML ✦時價,歡迎詢問門市價✦
來自Dourthe杜道酒廠的Numero 1de Dourthe杜道1號紅酒,產自法國波爾多Bordeaux A.C.,採用Merlot、Cabernet Sauvignon釀造,以法國橡木桶陳熟1年時間,橡木桶之單寧協調融於酒中,讓酒質更為柔順、均衡和複雜。色澤紅寶豔麗,黑加侖果香濃郁,略帶咖啡燻香,口感綿順、單寧適中,是物超所值的一款紅酒。2019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建議售價:$860
  •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,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。
  •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。
  •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。
  •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產品介紹

 

「時價」商品,如有異動

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,歡迎來信詢價

 

 bacchus-wine-introduction

 

Numero 1de Dourthe
杜道酒廠 杜道1號紅酒


以法國橡木桶陳熟 1 年時間,橡木桶之單寧協調融於酒中,讓酒質更為柔順、均衡和複雜。

 

色澤紅寶豔麗,黑加侖果香濃郁,略帶咖啡燻香,口感綿順、單寧適中,是物超所值的一款紅酒。

 

 bacchus-grape-variety

 

Merlot
梅洛


Merlot 起源地是法國波爾多右岸,為法國最廣泛種植的葡萄品種,也是波爾多種植面積最廣的品種。

 

單品種梅洛釀的葡萄酒,通常有絲絨般柔和的口感,具有梅子氣息,其陳釀成熟速度快於卡本內蘇維濃。

 

在義大利、瑞士、美國、南非、阿根廷、中國皆有種植。

 

 bacchus-production-area

 

Bordeaux A.C.
波爾多


位於法國西南部的波爾多幾乎為世界上最著名,最負盛名和最多產的葡萄酒產區之一,它的三張王牌是多樣性,品質和數量。

 

波爾多約佔 90% 產量的葡萄酒為乾燥,中等和濃郁的混釀,確立了其聲譽,而最好的也最昂貴的來自 Haut - Médoc 的偉大城堡和右岸的 Saint - Émilion 和 Pomerol 產區,有傳說中的紅酒和優質白酒,干型葡萄酒和蘇玳的甜葡萄酒。

 

 bacchus-winery

 

Dourthe
杜道酒廠


杜道酒廠成立於 1840 年,從家庭式的小酒廠到現在成為國際知名的葡萄酒集團,一路走來秉持對葡萄酒事業的熱情、勤勉的精神,無論從葡萄品種、葡萄的挑選、釀造技術到熟成的方式,每一道程序都經過嚴格的控管,傳承著對非凡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釀酒傳統。

 

杜道酒廠推出的各系列葡萄酒,在葡萄栽培師與釀酒團隊心得交流下,以豐富的經驗所釀出充份真實反映產區特性的葡萄酒,至今已擁有波爾多 9 座城堡不同風土的葡萄園,深受全世界消費者的青睞。在全球超過 120 個國家、餐廳、葡萄酒專賣店及飛機上的酒單都可以見到杜道酒廠的葡萄酒,杜道酒廠的高品質已經被消費大眾視為波爾多葡萄酒的典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