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es Ellner Grande Reserve Brut
愛蓮娜香檳酒莊 愛蓮娜頂級陳年香檳 NV 6L
年份:NV
產區:Champagne 法國香檳區
品種:Chardonnay、Pinot Noir
口感:淺綠金黃色澤,香味濃郁,結構平衡良好,質感極佳,是款果香味重又高雅的香檳。
其他:6L ✦時價,歡迎詢問門市價✦
來自Charles Ellner愛蓮娜香檳酒莊的Charles Ellner Grande Reserve Brut NV愛蓮娜頂級陳年香檳,產自法國Champagne香檳區,採用Chardonnay、Pinot Noir釀造,淺綠金黃色澤,香味濃郁,結構平衡良好,質感極佳,是款果香味重又高雅的香檳。NV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建議售價:$25100
  •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,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。
  •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。
  •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。
  •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產品介紹

 

「時價」商品,如有異動

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,歡迎來信詢價

 

 bacchus-wine-introduction

 

Charles Ellner Grande Reserve Brut NV
愛蓮娜香檳酒莊 愛蓮娜頂級陳年香檳


淺綠金黃色澤,香味濃郁,結構平衡良好,質感極佳,是款果香味重又高雅的香檳。

 

 bacchus-grape-variety

 

Chardonnay
夏多內


Chardonnay 是一種綠皮葡萄品種,用以生產白葡萄酒,品種起源於法國東部的勃根地葡萄酒產區,但現在普及至各地,因此號稱葡萄皇后。

 

Chardonnay 是世界上許多氣泡酒的重要組成,本身風味是屬於中性的,以多種不同風格釀造,從法國沙布利帶有清脆礦物味的葡萄酒,到帶有橡木和熱帶水果風味的新世界葡萄酒,風味範圍很廣泛。

 

 bacchus-production-area

 

Champagne
香檳區


香檳區位於法國東北部,最初屬於香檳伯爵的領地,中世紀中期,以「香檳集市」聞名,12 世紀開始,釀酒產業蓬勃發展,極大地帶動了當地的經濟,其中香檳酒的相關產業成為了奢侈品而持續至今。

 

歐盟對旗下各國的《歐盟產品原產地標識》認證活動中,香檳地區的氣泡酒得到認可,這項認證活動規定「只有法國香檳地區出產的氣泡酒才能稱為香檳酒,其他地區出產的同類型酒,只能稱為白葡萄氣泡酒」。

 

 bacchus-winery

 

Charles Ellner
愛蓮娜香檳酒莊


自從收購位於 Epernay 之一的小葡萄園開始,Charles Ellner 便展開如「傳奇」般的專業職業生涯,目前葡萄園集中在 Chouilly 特級園及其他五個一級園:Rilly - la - Montagne、Sermiers、Tauxieres、Dizy、Champillon,其中有 2/3 的葡萄藤樹齡超過 25 年,1/3 樹齡超過 45 年的荖藤。

 

Charles Ellner 將酒莊定位設定為葡萄的種植者和香檳的釀製者,並在唯一的兒子 Pierre 的協助下,源源不竭的努力和高瞻遠見最終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果。

 

Pierre 是一個天生的葡萄種植者,透過與家人們的偕同幫助,持續地收購新的葡萄園,以增加產量及銷售,並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更新設備技術現代化。

 

如今的愛蓮娜香檳依舊是家族企業,他們依照自己的特殊材能和專業能力各司其職,為香檳界提供品質既持續又規律、還高性價比的 Ellner 香檳。